為何你總是不進到我夢裡來


你可知。我在夢中夜夜等著你的到來


是不是我們的感情不夠深


為何那份炙熱的心慟始終揮不走


不是我想太多


只是


輾轉難眠的夜晚總是有太多的眷戀


希望黎明快到來


這樣就能忘卻多情的日子


我不知道


每一次的想念


是否都代表著累積的情感


這樣的感覺


漸漸轉濃時


更加深了許多的未知


當夕陽西下


竟也害怕黑夜的來臨


要到何時才能不奢望在夢中見到你


這樣的夜晚


究竟能持續多久


我不知道還會不會想起你


只因


你從來沒到過我的夢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1089 的頭像
    ab1089

    小秋田的家

    ab1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